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全区首家园区电力服务站在鄂尔多斯 启动运营

5月25日,自治区首家“鄂电e享”园区电力服务站在鄂尔多斯市蒙苏经济开发区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服务站是鄂尔多斯供电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公司“1469”中长期发展战略,在自治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4连冠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服务改革、拓宽服务渠道的创新举措。

该公司深挖潜在负荷增长点,在综合考虑各园区发展定位和项目推进情况,选定蒙苏经济开发区作为“鄂电e享”首个园区电力服务站,将“上门服务”升级为“驻园服务”,打通服务园区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鄂电e享”园区电力服务站通过驻点办公前移服务端口,超前响应客户需求,常态化建立四方会商机制,实现供电企业、园区政府、园区企业信息共享,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用电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及早落地,确保重点项目电力配套工程与园区规划布局一致,建设进度与项目进度齐头并进。

服务期间,该公司选派业扩报装、用电检查、营业核算、电网建设等业务骨干入驻服务站,与园区政府、用电企业联合办公,严格落实负荷调研、数据互通、政策宣传等8项工作职责,推出10项重点服务举措,充分了解园区规划、电网分布、接入能力以及重点项目等情况,“零距离”解决园区和企业的用电问题,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万伏高压下“手术” 只为“不停电”

不负时光保春耕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