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集主题 > 正文
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司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振国作动员部署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郝智强主持会议。

王瑞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电力集团党委政治站位高、组织有力,谋划系统,载体丰富,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紧扣集团公司主责主业设计主题教育载体,确保各项工作有形、有效、走深、走实,积极做好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瑞峰强调,电力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两件大事”推动落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根本任务,紧扣自治区目标要求,积极担当作为,注重实干实效,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具体目标、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贾振国在动员部署时说, 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主题教育,围绕助力自治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突出电网在安全保供、投资拉动、绿色转型等方面的基础保障作用;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一体推进学、研、查、改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以上率下抓好理论学习,深入一线抓好调查研究,较真碰硬抓好检视整改,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聚焦中心抓好推动发展。锚定“1469”中长期发展战略,在做大做强“蒙字号”国企方阵中走在前、作表率,向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阔步前进;要牢牢扛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智强在会议总结时说,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认真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线路巡视护航春耕

春查消缺护春耕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