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蒙电 > 正文
抢修保供解民忧

4月4日16时,包头新都市区供电公司接到报修电话,新村集贸市场周边多户居民遭遇停电。得知情况后,该公司迅速响应,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前往现场排查故障。

新村集贸市场李大爷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故障时冒出的火星真吓人,幸好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

抢修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展开故障排查。凭借专业技术和经验,工作人员很快定位到低压线路故障点,并立即投入抢修工作。经排查发现,客户屋顶低压导线运行年限较长,绝缘层老化脱落,加上近日负荷较大导致导线绝缘击穿,致使低压线路跳闸。经过抢修,断线故障得以修复。

当万家灯火重新点亮,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李大爷连声向工作人员致谢:“辛苦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故障,这下我们可以放心用电了。”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范如萱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