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公司举办文学创作颁奖暨《放歌蒙电》新书发布会

3月28日,由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和电力职工文协联合主办,乌海供电公司承办的“奋进时代新征程·抒写蒙电新篇章”职工文学创作奖颁奖仪式暨《放歌蒙电》发布朗诵会在乌海市举行。来自公司系统各单位的文学爱好者、文学工作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表彰了《点亮黑鹰山》等54部优秀获奖作品,授予锡林郭勒供电公司等5家单位“优秀组织奖”,展演了乌海供电公司等多家供电单位选送的文艺作品,首次授予乌海供电公司“内蒙古电力职工文学创作示范基地”。来自“北疆楷模”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阿拉善供电公司黑鹰山供电所的代表讲述了他们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与会人员参观了“北疆楷模”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乌海供电公司海勃湾供电分公司、书法阵地、职工健身中心,分享了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及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活动号召广大职工作家要以强烈的文学自信、文学担当,树立精品意识,挖掘蒙电文化内涵,创作出更多高质量文学作品,打造具有蒙电特色、蒙电风格、蒙电气派的文学品牌。职工文协要切实起到沟通信息、增进交流、促进创作的作用,为广大文学工作者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为文学创作事业繁荣发展创造良好生态和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万伏高压下“手术” 只为“不停电”

不负时光保春耕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