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蒙电 > 正文
“电网绿”助力复工“开门红”


春节假期刚过,企业纷纷复工复产,电力保障如影随形。为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全速推动优质服务助力复工“开门红”。

该公司建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日监测机制,依托用电采集系统实时数据,每日监测分析重点企业客户用电数据,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继续全面推行网上办电“零上门”服务,充分利用“蒙电e家”APP、95598、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渠道优势,24小时提供服务,提高线上服务效率,让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在服务做好“加法”的同时,积极做好审批的“减法”,将畅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与优化办理流程紧密结合,对微小企业实行“三零服务”。

“现在正是柿苗定植的关键时期,你们主动上门检查大棚用电情况,并帮忙消除了用电隐患,我心里很踏实,感谢你们!”宏福农业产业园的负责人向察右前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达谢意。原来,番茄小苗近日进入了正式生长的“定植”关键期,育好的秧苗将移栽到生产田中,这一阶段秧苗对温度、湿度及光照度有着极高的要求。为确保番茄苗在定植期间有着健康的生产环境,党员服务队在复工第一天就来到乌兰察布宏福农业产业园,仔细对“番茄小镇”变压器、线路及温棚里的保温、保湿设备的电源接线和安装使用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帮助更换破损和老化的导线、刀闸、开关等设施,消除安全隐患3处。同时,向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大棚安全可靠用电,使番茄定植期间能得到持续恒温保障,保障温室大棚种出“好钱景”。

不仅要“扶上马”,还要“送一程”。除了提供安全、可靠、充足的电力保障,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各党员服务队还走进各企业,结合用电实际,为大家分析讲解节能减排和节约用电知识,指导科学用电、节约用电,让用户用电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

“用电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每次工作完成后,党员服务队都会给客户留下这句话。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复工复产企业39家,办理新装业务4笔,发现客户配电设备缺陷3项并协助消缺,用精准高效的电力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希娟
关闭
热点新闻

“电网绿”助力复工“开门红”

开工保电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