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到内蒙古电力集团调研座谈

4月10日,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一行到内蒙古电力集团调研座谈,深入了解蒙西电力市场整体情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煤电上网价格情况等方面的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主持会议。会上,集团公司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调研内容,相关部门作专项解答。

调研组一行感谢内蒙古电力集团给予的支持。调研组表示,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上报调查结果。本次到电力集团调研深入了解了电力行业经营特点,收获很多,为进一步提高基础数据质量、提升统计调查工作水平提供了支撑。

张晓虎表示,内蒙古电力集团作为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特大型电网企业,承担着服务蒙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配合调研组进行专项调查是内蒙古电力集团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国家统计局调查总队继续支持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各项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凤英陪同调研座谈。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范如萱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