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电力市场交易培训再升级 优化营商环境再展新作为

近日,电力交易公司深入包头地区开展内蒙古电力多边交易市场政策宣贯辅导培训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周活动,面向包头市政府部门和电力市场主体讲解最新的电力多边交易市场政策,帮助各方深入理解市场规则、掌握市场动态,提高市场参与度。

培训会详细介绍了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的运作机制、交易规则、风险控制等知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各类市场主体对电力多边交易市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推动内蒙古电力市场繁荣发展。

近年来,包头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传统重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包头地区电力消费量与电力多边交易量跃居自治区首位,充分展现了包头市经济的蓬勃发展以及电力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电力交易公司积极落实自治区、集团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电力市场建设理念,推动电力多边交易市场健康发展,持续提升电力市场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深入市场主体所在地,加强市场培训和政策宣贯工作,形成“点+面”和“线上+线下”的立体式、全覆盖培训体系,提升市场成员满意度和获得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展现新作为。

下一步,电力交易公司针对包头地区代表性行业与发电企业,组织多场专题辅导会,与市场主体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继续深入其他盟市开展活动,推动电力多边交易市场建设规范化、透明化、高效化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电力市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张彩霞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