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张晓虎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座谈交流

3月20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占峰,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一行到访集团公司,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江,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宝音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晓虎对李占峰、郭喜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内蒙古工业大学对内蒙古电力集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在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着眼未来,希望双方聚焦自治区实现“两率先、两超过”,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示范工程和怀柔实验室内蒙古基地建设等内容,进一步拓宽和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交流、核心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打通产、学、研、用全链条通道,合力解决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携手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李占峰对内蒙古电力集团多年以来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一直以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依托各自特色,深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内蒙古工业大学将结合内蒙古电力集团需求,不断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携手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努力打造自治区校企合作新典范,共同服务好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石晓天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