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闫宏光深入锡林郭勒地区调研行政村(嘎查)办公地通网电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自治区“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偏远地区通电工程,以实干实效办好民生实事,3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深入锡林郭勒地区调研行政村(嘎查)办公地通网电情况。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督察组、优化营商环境督察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宏光深入锡林浩特市白银库伦牧场斯格斯台分场,详细了解分场用电情况和通网电工程推进情况。他指出,国有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农牧区供电设施建设力度,满足基层党组织和边疆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用电需求。

在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座谈期间,闫宏光首先对锡林郭勒供电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无网电嘎查村通电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加强政企联动,增强电网规划的前瞻性,紧抓快干推进工程早完工、早送电。要扛起安全首要责任,重点做好工程施工、交通安全、春查检修等各项工作,保障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要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细化服务举措,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软”环境“硬”起来。积极做好电力政策宣贯解读,扎实推进“转供电”“煤改电”“充电桩”等民生项目实施。要落实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完善治理结构,推进科技创新,激发企业活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打造拿得出、立得住、叫得响的金字招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闫宏光深入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组、调度监控大厅,了解500千伏网架结构、重点工程建设及新能源工程配套电网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建强500千伏主网架构,切实提升区域保供能力、新能源汇集外送能力,全力支撑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石晓天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