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蒙电 > 正文
护航复工复产 助力企业“开门红”

“这两天刚刚全面恢复生产,本来还想咨询你们,没想到你们主动上门服务,送来了安全用电手册,真是太感谢了!”3月10日上午,达拉特供电公司树林召供电所组织电靓暖城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世鑫羊绒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用电保障。

为保障企业节后生产用电无忧,该公司结合3月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用电情况,全力为企业实现“开门红”做好电力服务支撑。

当天,党员服务队员为该企业检查变压器、配电柜、低压线缆等设备,及时协助客户消除隐患,防止设备“带病”运行。同时,耐心向客户讲解电费电价政策,指导客户如何使用“蒙电e家”APP实时查看用能分析和使用其功能模块,为客户提供合理节约用电方法,降低用能成本,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员结合企业生产规模、用电容量等参数,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增效。此外,针对有后续用电需求的企业客户,该公司主动电话联系征询业务需求,引导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客户经理上门等方式办理业务;对扩大生产规模的企业开辟办电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加快接电速度,助力企业高速生产。

“恢复用电这段时间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保障你们生产用电。”该公司树林召供电所客户经理对企业负责人说。截至目前,达拉特供电公司已累计走访服务企业10余家,向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5条,排查并整改隐患2处。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张彩霞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