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蒙电 > 正文
使命在肩 全国两会保供“满格电”

3月4日15时,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在会议前夕迅速投入保电实战状态,全力以赴保证会议期间地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好此次保电任务。

自年初起,该公司全面认真落实自治区、集团公司、地方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多角度超前谋划、多维度细化落实,各部门、单位协同联动,以保电办公室、工作组牵头,多次召开安全保电相关专题会议,认真制定“十四冬”、春节、全国两会等重要保电任务的保供方案,成立专项保供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发挥“乌优供电、无忧用电”品牌优势,逐级落实重点区域包保责任和巡查制度,结合节前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密切关注作业现场安全、天气气候变化、工作人员状态,深入研判各类潜在风险,针对性制定保障措施,确保各项保电任务万无一失。

全国两会期间,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鲜红的党旗在保电一线高高飘扬。在铁塔银线间,输电专业人员正开展多条输电线路特殊巡视工作;在信息通信设备前,电力信通人员正在对信息通信设备开展保电检查;在各级电力营业厅,客户服务人员正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积极为企业、居民提供用电服务;在大街小巷的配电设备区,该公司运维人员正在进行配电设备重点巡视;在调控大厅,电网调度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在重点保电变电站内,运维人员正在进行变电设备特殊巡视和测温。排查、消缺、检测……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张彩霞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