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电先锋 > 正文
扎根一线 服务北疆

鄂爱东是国合电力公司输变电运检部输电运维班班长,入行30年始终扎根一线,为国合电力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开放蒙电”发展定位贡献自身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积极参与迎峰度夏、防洪防汛、停电检修等工作,守护电网安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蒙电一线职工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高标准、严要求,带领输电队伍多次协调相关方赴施工现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综合采取“人防+技防”的措施,保障对蒙供电始终安全可靠。作为一名老师傅,他主动技术攻关,带领QC小组研制创新成果,获多个奖项。作为少数民族职工代表,他始终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将关心帮扶困难牧民的举动做在日常,用心与心的沟通为跨境供电增添安全力量。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