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电先锋 > 正文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侯杰峰是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常胜500 千伏变电站站长,积极参与乌海500千伏变电站和汗海500千伏变电站投产启动工作,作为负责人组织完成了乌海500千伏变电站、响沙湾500千伏变电站的多台主变、多条线路的改扩建工作,参加工作20多年来,所在班组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他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出变电专业“一图、一表、一卡”现场管控模式,在该公司多个现场工作中实际应用取得良好效果,该管控模式获得2017年集团公司首届管理创新大会二等奖。

他积极参加职工创新工作,带领站内党员职工共同参与发明创造、技术创新和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在创新创效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多年来,荣获集团公司经济技术创新成果1项、管理创新大会成果1项,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QC成果3项、创新成果1项。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