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电先锋 > 正文
巾帼绽芳华

张玉霞是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变电管理二处杭后运维站副站长。她从事变电运行工作已有29年,在多年的工作中她爱岗敬业、勤勤恳恳。2007年,她被评为集团公司和谐温馨人文化变电站创建活动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集团公司无违章先进个人,曾被多次评为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五一巾帼个人,2023年入围全国电网运维之星。

经过多年的担当历练,她逐步成长为“行家里手”,被聘为二级内训师后,她更是将自己毕生所学无私传授给运行人员,多名徒弟已成为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在多年的工作历练中,她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组织大型倒闸操作和配合单位的各项培训工作,并进行各种事故处理分析,准确判断设备故障,缩短故障处理时间。多年来,她带领班组人员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成为变电运行专业的模范带头人。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