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电先锋 > 正文
凝聚微力量 谱写光明曲

尚东平是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凉城供电分公司配电急修班班长。他以班组为家,重要节日、重大活动和特殊气候保电抢修都有他的身影。2023年4月,凉城电网遭受强暴风雪袭击,多条配电线路台区跳闸停电,他带领突击队快速响应,顶风冒雪巡线,用最快的速度查找故障,用最短的时间恢复线路台区供电。他和同事们经常性开展“零点检修”作业,近3年来,开展“零点检修”60余次,治理隐患410多处,有效保障供用电安全。

他带领青工参与科技创新、QC成果研发、合理化建议和技术革新活动,2023年发表论文3篇,取得一项专利。他组织开展服务创新活动,聚焦一次供电故障报修,高效运转特色延伸服务,“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解决”,推进了网格化管理现代服务体系建设。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