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电先锋 > 正文
守正创新 做好“传帮带”工作

李建东是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输电管理一处运维二班班长,积极组织班组成员开展班组建设工作。由他主持的“线路采空区防护”QC课题获得了“集团公司QC成果一等奖”;他带队在集团公司技能大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成绩。他在班组建设中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被评为“鄂尔多斯供电公司优秀班组长”。所在班组先后被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评为 2010年优秀班组、2010年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他本人也收获2011年鄂尔多斯供电公司金牌工人、2011年集团公司劳模等荣誉。

近年来,输电检修专业需要不断补充技能型人才。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他将部分精力投入到新人员培训上。通过“师带徒”将工作方法、经验理念不断地传递给新职工,截至目前累计培养50余人,下一步,他还将持续加强输电人才培养,切实为输电专业培养一批务实肯干的技术骨干。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