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电先锋 > 正文
用爱心和奉献诠释幸福

张春梅是呼和浩特供电公司变电管理二处220千伏惠川运维站副值班员。她30年如一日坚守变电运维一线,从110千伏变电站到220千伏运维站,践行着身为变电运维人的使命担当。多年来,她总是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冲在一线,守护设备安全。

在生活中,她从小被寄养,树立了感恩的心。痛失丈夫,她撑起飘摇的家。命运多舛,她仍然自立自强。她拥有着5个家庭,8位父母以及一双儿女,常年来回奔波在养父母、生父母、丈夫的养父母、生父母、自己的家5个家庭之间。30年来,她照顾自己患有宫颈癌的养母,以及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二哥。每到春节,她要给4家老人置办年货,打扫卫生。在察素齐和毕克齐之间往返数趟,尽心竭力地照顾8位老人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用爱心和奉献诠释幸福。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