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深化主题教育 促“获得电力”水平提升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呼和浩特供电公司从停电优化、精简服务流程、强化项目前期服务等六个方面着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截至7月中旬,该公司五类客户接电时限达标率均达到100%,全口径线上报装率99.2%,以实在的业绩指标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效。

据悉,为了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效推动,该公司严格按照“提前统筹、能转必转,能带不停、一停多干、执行标准化停电检修时间”的原则优化停电方案。持续精简优化服务流程、强化监督管控、提升网格化服务质量,及时响应、解决客户诉求及用电需求,打造一流首府地区用电营商环境。完善网络信息互通建设,以自治区政务服务网和工改系统为依托,超前对接客户,提前开展前期工作,推行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有效开展重大项目前期服务,提前进行电网规划建设,确保助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运行。通过推送主题宣传内容,加大力度宣传该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着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管理基础,通过培训交流,着力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电力专业技术、服务人才。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