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乌海公司 42条措施 淬炼过硬作风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乌海供电公司成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加强作风建设若干措施》,三大主题指引方向,42条措施涵盖广泛,以实干立身、用实效检验,抓好作风建设,以解决实际问题展现主题教育成果。

自“42”条措施实施以来,文稿直奔主题,宣传文风“短、实、新”,会议召开满满干货,岗位作风尽职担当。在改文风会风中见作风,减少发文材料的同时,注重务实精简的工作作风,让工作更加高效。措施的发布从实质出发,为基层减负实现“1减N增”,让基层从文山会海、迎评检查、材料报表中解脱出来,把精力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措施明确了干部作风十项负面清单,靶向整治,务求实效,大力开展干部作风建设,落实负面清单管理,切实培养严纪律、守规矩、注言谈、多思考、懂良俗的新时代好干部。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线路巡视护航春耕

春查消缺护春耕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