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主题教育“沾泥土” 优质服务暖民心

随着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巴彦淖尔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一流的供电服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用电零卡顿 喜看葡萄香满园

“当下正值采收期,从葡萄筛选、摘取、果实压榨,罐装、冷却,每个环节都需要电力保障,希望你们多支持。”近日,巴彦淖尔供电公司阿贵庙供电所所长陶志勇在辖区走访服务时,了解到漠北金爵葡萄酒庄负责人孙金亮的保供电服务诉求,迅速将情况反馈回公司。

巴彦淖尔供电公司通过营销系统,实时监测酒庄用能情况,提供节能降效合理化建议;党员服务队根据“网格化”包片,精准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定期检查电气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并督导整改,全力保障了500亩汉漠红枣挂果率和125吨酿酒葡萄采收率。“政策好!服务好!环境好!”再次见到孙金亮,他向电力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从小抓起,从实落地。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坚持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解决服务难点”为导向,持续提高电力保障水平,及时掌握地方产业发展动态,完善保障机制,细化“网格化”服务措施,优化“一对一”服务策略,通过上门服务、现场办公,提高服务效能,跟踪解决客户用电需求。

服务零感知 提升电力获得感

5月16日,为配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黄河湾步行街城市街景升级改造,推进文旅产业园顺利投入使用,巴彦淖尔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减少停电客户8214户,减少停电时间12.7万时户,在提升供电可靠性的同时实现客户“零感知”。

此次带电作业涉及带负荷组立电杆、直线杆改终端杆、安装开关、变压器移位、架空线路改电缆线路等多项内容,是带电作业中技术难度最高、作业最复杂的一类项目。通过大规模联合作业,有效提升了地区配网不停电作业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提升营商环境目标,优化基础管理,持续加强不停电作业队伍和装备建设,扩大不停电作业范围和比例,进一步提高地区电网供电可靠性,提升电力“获得感”。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春查消缺护春耕

用电数据看经济 优质服务再升级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