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内超公司“四个一步” 强化主题教育深学细做

连日来,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党委依托“4+X”工作模式,以“四个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在干部职工中深学细做。

理论热点先学一步。在5月10日和29日举办的两期主题教育读书班中,该公司党委分别结合民族政策宣传月和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内容融合学习,确保理论学习“带露珠”“冒热气”。

贴近工作深学一步。该公司党委在学习中定好主题、明确方向、下沉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在研讨中找差距,在学习中知提升。利用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读书班等场合反复强调安全工作,推动“党建+安全生产”工程落地落实。

以点带面跟进一步。聚焦抓好党支部这个基础,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获得实效。印发学习要点和计划,为干部职工明确近期学习重点,同时积极开展知识问答、主题党日、交流分享等系列活动。

带题调研先行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生产经营实际通过调研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班子成员以“四不两直”方式直插生产现场,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解决不了的带回来研究解决,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线路巡视护航春耕

春查消缺护春耕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