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转化为“实干实绩实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将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努力让全体党员干部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转化为“实干实绩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助力集团公司向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迈进的强大动力。

一体部署 扎实推进理论学习

该公司党委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线和主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谋划、研究制定理论学习计划,以组织领导班子领学、举办读书班深学、开展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实地教学等多种形式促进全员扎实学习。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第一期读书班,计划于5月末开展第二期读书班,并以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形式聘请专家教授为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此外,该公司还创新推广“8321”工作法,通过科学分解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向基层纵深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着力将理论转化为工作实践,确保理论学习深化、内化和转化。

问题导向 精准开展调查研究

该公司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依据当前形势与任务、工作重点,研究制定12个调研课题,明确每个课题的研究对象和调研进度,着力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同时,针对不同调研对象的实际情况精准细化调研内容,确保调研质效并举。目前,在领导班子带头行动下,该公司调查研究工作已于5月15日正式开展。

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学与做深度融合,把努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不断增强供电可靠性、不断提升优质供电服务作为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在助力地区招商引资、发展清洁能源建设中展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春查消缺护春耕

用电数据看经济 优质服务再升级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