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薛家湾公司 问需于企优服务解难题

本报讯(通讯员 王瑶)5月5日,薛家湾供电公司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由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客户进行初期对接,开展区域化党建“五进”进企业服务活动,对未建办电项目进行精准服务,确保前期办理用电手续时少走弯路;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真正将企业“扶上马、送一程”,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该公司按照“宁让电等企业、不让企业等电”的原则,多部门党支部联合深入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区,与内蒙古准格尔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户对接,现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耐心详细解答分布式新能源线路消纳、备案、现行电价执行等问题,共同研讨并确定供电方案,使企业不仅能用上电,而且要用好电。此外,该公司还依托“区域化党建”平台,充分发挥区域党员干部的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到厂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答疑解惑,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通过构建营配融合、高效协同的供电服务前端,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融互促,助力准格尔旗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产业聚新力 沙窝变“金窝”

春查再启航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