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集主题 > 正文
集团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期,集团公司集中4天时间,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全面系统学,结合职责突出重点学,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期读书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中读书、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几天来,参加读书班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所作的题为《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角度与方法》专题辅导报告,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目。

5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主持会议并发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峰作点评讲话,部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学习书目,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

贾振国在发言中说,注重和加强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条重要经验。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锚定集团公司“1469”中长期发展战略,围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贾振国要求,要全力加快电网发展,坚定新型电力系统发展技术路径,推动源网荷储各环节协调联动、平稳有序,“风光水火氢储”一体化发展,助力自治区全面实现“两率先、两超过”目标。要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立足满足用电企业办电用电的迫切需求,超前获取客户用电需求信息,超前规划建设配套接入工程,不断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和服务能力水平。要加快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统筹推动提质增效、数字赋能、深化改革和合规体系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精准安排投资规模和方向,完善工程建设全链条全过程管控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突出用才励才导向,做到企业发展引领人才发展,人才发展支撑企业发展。

王瑞峰在点评讲话中,对集团公司以多种形式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多样化开展理论学习。要充分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工作思路和措施,破解当前发展瓶颈,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细化任务措施,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专家委员会成员,总部各部门领导人员等参加读书班。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