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蒙电 > 正文
最强沙尘暴来袭 他们逆风而行

为解决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南田队台区用电问题,4月20日,巴彦浩特供电公司与配电带电作业中心按照C、D类业扩包工程方案计划,根据周边配电网情况,配套布置电杆及配电变压器等设备的安装位置,在9104银巴线南田队台区、9202西城区I回线天一公馆处新增两台配电变压器及0.4千伏线路。

施工当天,迎来开春以来最强的一场沙尘暴,恶劣天气给现场破路立杆和高空作业带来了诸多不便,加之该区域地形凹凸不平,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经各部门的紧密配合,最终顺利高效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为40余户居民供上可靠电。在该片区经营着一家农家乐的居民说:“感谢你们,知道我们缺三相电,生活有困难,我们住得偏僻,今天天气不好,沙尘格外大,你们还来帮我们解决用电问题,真是辛苦。”

该公司高效解决民生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客户用电质量,为驼乡人民安全稳定用电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为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夜巡战风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