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集团公司出席博鳌新型电力系统国际论坛

本报讯 3月22日,2023年博鳌新型电力系统国际论坛在海南开幕。本次论坛以“开放·合作·共享 推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晓燕代表公司应邀出席论坛,企业管理部、经研院相关部门、单位参加活动。

本届论坛由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国家能源局、海南省政府相关领导,行业知名院士、高校专家,国内外能源电力领域代表等相关人员共300人参会。论坛上,经研院作题为“双碳背景下内蒙古电网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探索与实践”主旨演讲,展示了内蒙古电网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新成果、新做法。演讲着眼于内蒙古电网发展现状,从电力安全保供、高比例新能源灵活接入等8个方面分析了建设新型电力系统面临的现实问题,生动立体地讲述了满载北疆“风光”的“蒙电答卷”。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春查消缺护春耕

用电数据看经济 优质服务再升级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