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内蒙古日报】在做大做强“蒙字号”国企 方阵中走在前、作表率王莉霞到内蒙古电力集团现场办公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章奎)3月17日,王莉霞到内蒙古电力集团现场办公。

王莉霞深入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电力调度中心,了解电力交易、大数据中心建设和争取怀柔实验室落地工作情况,察看能源大数据平台建设进展、电网调度运行方式和有关数据指标。

随后,王莉霞与电力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坐到一起,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发展思路。她说,内蒙古电力集团是自治区最大的能源企业,在内蒙古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的五大任务中承担着重要责任,必须树立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做大做强“蒙字号”国企方阵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讲政治、担使命,全力以赴保全国大局、保企业和居民用电、保电网安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贡献。要抓项目、快发展,企业主动作为、政府倾力而为,形成合力,快开快建、快速推进谋定项目,特别是在加快推进新能源建设中为全区发展创造新机遇、开辟新空间。要抓改革、创一流,锚定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深化国企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为内蒙古在全国率先打造“绿区”贡献力量。要抓党建、强作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国有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黄志强、白清元、孙俊青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希娟
关闭
热点新闻

万伏高压下“手术” 只为“不停电”

不负时光保春耕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