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公司新闻宣传向融媒数字化转型

2月5日,全新升级的集团公司新闻门户网站正式亮相,用户可通过互联网直接访问。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数字蒙电”发展战略,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推动集团公司媒体融合发展,由新闻中心组织实施、信通公司负责建设的公司新闻门户升级改造项目自2021年11月正式启动实施,建设内容包括公司新闻门户内、外网站的改造和融媒体采编系统的建设。升级后的新闻门户网站用户界面、内容发布系统和管理流程全面更新,栏目设置丰富合理,用户体验更好;融媒体采编系统的应用将实现新闻宣传业务“策、采、编、审、发、存、评”全业务线上流转办公。项目的实施是集团公司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内容建设、主动适应当前新闻宣传工作发展新趋势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助力新时代集团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门户网站:www.impc.com.cn; 融媒体采编系统:https://rmt.impc.com.cn/cb/)

责任编辑:陈泳德
关闭
热点新闻

“电网绿”助力复工“开门红”

开工保电忙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