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座谈交流

2月6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张华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晓燕,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张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智勇及双方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张华对内蒙古电力集团在过去一年给予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企业发展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内蒙古电力集团在区域增量配网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充电桩业务发展、党建共建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电力集团交流合作,助力自治区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贾振国欢迎张华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中长期发展战略。他表示,当前内蒙古电力集团正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发展新能源“两率先、两超过”目标要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内蒙古电力集团与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都承担着能源安全保供的重要责任,在推进新能源发展中,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探索合作储能项目、充电桩建设等业务,共创“央地”联动合作典范,“油电混动、携手同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泳德
关闭
热点新闻

“电网绿”助力复工“开门红”

开工保电忙

热点专题